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們的種種行為使得環境變得非常惡劣。有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看見我家樓下有許多垃圾,可能是因為垃圾庫離家屬區太遠了,就把垃圾堆放在院子里。我在仔細一看,這些垃圾里有很多物品只是舊了一點,處理好了還可以再利用。這樣即節約了能源又保護了環境。為什麼不能造一個機器人來解決這個問題呢?我想以後我一定造一個這樣的機器人。

  機器人的身體是灰色的,高約1。6米,它身上有電腦開展設施,又要操縱遙控器,機器人就會聽從你的指揮。它可以根據你的要求變高,變矮,可以摺疊,可以隨身攜帶。

  機器人的用處很大,如,不新鮮的蔬菜。只要你按以下綠色按鈕,機器人的嘴就就張開了,你再把菜放在它的嘴裡,2分鐘以後機器人的嘴就張開了,新鮮的蔬菜就出來了。小孩的玩具舊了,只要按下藍色的按鈕,機器人的嘴就張開了,把玩具放在它的嘴裡,幾秒種后就出來了新玩具另外。你的衣服顏色舊了,按紅色按鈕,舊衣服放在嘴裡,幾秒鐘以後衣服就變成了新衣服。

  如果某的長期下雨,只要按一下橙色按鈕奇迹器酒會發出神功把烏雲切成幾塊,再把烏雲分別帶到沙漠,這樣沙漠就變成了綠洲。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晚上,讓機器人看家最好了,只要小偷到了家,機器人會把小偷捉住,並給他吃一顆“該錯”葯,這樣小偷機會去自首,而且回立功贖罪。早上按白色的按鈕機器人會把主任的早餐做好,如有客人來它機會幫助主任來招待客人,客人走後,就會把家裡打掃得很乾凈,還可以給小孩將故事,給老人捶背。

  同學們不會做的題,按下粉紅的按鈕,機器人就會像老師一樣給你分析提意,你不知道的資料也可以問它,它都會一一的給你講解。

  如果有了這樣的機器人,就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這樣的機器人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被製造出來,你相信嗎?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