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話

 湖北省丹江口市 丹江口市實驗小學三(6)班 謝萌琦 夜深了,我和家裡的“小夥伴”說起了悄悄話。

我問電視:“你肚子里到底有多少個台?多少個節目呀?

電視嘖嘖地回答我:“我肚子里有一百多個台,成千上萬個節目呢!我就像一個百科全書,你有什麼問題不會回答時,就可以看教育台,周末還可以看看有趣的動畫城呢!“

我問又圓又胖的透明膠:“你究竟是用什麼製作的?”

他呵呵一笑,說:“我是用塑料和有粘性的化學元素做成的,字寫錯,本子破了,或者粘貼什麼,都可以用上我呢!”

我又問憨實可愛的冰箱:“為什麼我們人類要發明你呢?”

冰箱嗡嗡地說:“因為我可以儲藏食物,使食物保鮮,怎麼樣,我的作用還很大吧!”

我看了看牆角那把漂亮的雨傘,問道:“為什麼雨總也淋不濕你呢?”

雨傘向四周望了望,神秘地說:“我的外衣雖然是用紙或者布做的,但是,這些材料都有避水作用的呀!你知道了吧,小傢伙!”

突然,有人推我,我睜眼一看,是媽媽,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我起來看了看夢中的這些小夥伴,它們都安安靜靜地站在那兒望着我,好象在對我微笑呢!我想:“我們人類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明了這些東西,使我們受益無窮,我從小也要好好學習,長大發明出更多對我們人類有益的新東西!”

  指導教師:溫國蘭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