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悄悄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悄悄話 

 放學了,小英手裡拿着一張通知書,蹦蹦跳跳地回家來。她一進院子看見爺爺正在編籃子,就拉着爺爺說:"爺爺,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爺爺問:"什麼好消息?快講給我聽。"小英說:"你把耳朵伸過來,我悄悄地說給你聽。" 

 小英湊到爺爺耳邊,輕輕地說:"爺爺,你猜我得了什麼獎?"爺爺說:"傻丫頭,爺爺猜不着,你快說給我聽聽吧。"小英說:"我珠算比賽得了第一名,明天還要代表學校去參加縣裡比賽呢!瞧,這是通知書。"爺爺看了,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線,摸着白鬍子說;"好孫女,你要加油,再給我拿個頭獎。" 

 院子里,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好奇地看着他倆,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這爺孫倆又在說什麼悄悄話呢!"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