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悄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悄悄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只聽見書桌旁傳來一陣說話聲,我偷偷地伸頭過去看,咦?沒有人呀,而且聲音也消失了。當我回過頭來的時候聲音又出現,於是我用耳朵湊在旁邊聽,喔!原來是從書包里發出來的。

  

  只聽見一個聲音說:“小主人真不愛惜我們,我本來是又厚又結實的,可是就這樣給小主人撕呀撕,這不,弄得我現在這麼單薄了,就連一陣微風也能把我吹走。”

  

  又聽見一個聲音說:“是啊,我給了小主人知識,還不是和你一樣嗎,原來我有一件美麗的衣服,可是卻被小主人扔了,而且還在我身上亂塗亂畫,讓我沒臉見人了。”

  

  “我比你們更慘,小主人把我的筆頭弄掉了以後,就把我扔在書包的角落裡不管了,我現在想去白色的舞台跳個舞都不行。”另一個聲音說。

  

  我聽了,臉不由的紅了。於是,我把撕到的本子用心的一張一張地補上了;把書象原來一樣地包好了,並仔仔細細的把畫在書上的東西擦的乾乾淨淨的;那枝放在書包角落的筆也讓我刨好了。從此,我就養成了一個愛護文具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悄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