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回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回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北京奧運會結束了,可我忘不了每一幕、每一刻、每一精彩的畫面。最讓我激動的是中國運動員在這次的奧運會中總數得了100枚獎牌,金牌就得了51枚,多麼耀眼的數字啊!多麼驕傲的數字!我們的運動員是多麼的了不起,讓我們中國人值得為他們驕傲,為他們喝彩。

  最讓我難忘的是兩位皮划艇運動員,他們是孟關良和楊文軍,他們在雅典奧運會上取得了金牌,為中國隊在該項目上取得了零的突破,當時他們在知道得到金牌時的表情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這次在北京奧運會上又輕而易舉地拿到這枚耀眼的金牌。裁判員把槍“砰”的一聲,孟關良和楊文軍像離弦的箭似的,向奧運金牌衝去,在自家門口的這枚金牌他們倆的目標實現了。他們贏了。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了,中國人沸騰了,隨着一陣慶祝的音樂響了,我們感到很驕傲,很自豪。頒獎儀式開始了,奧運會委員把金光閃閃的金牌掛在孟關良和楊文軍的脖子上,奏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國歌結束了,楊文軍的妻子抱着他那兒子上台合影留念,台下的記者不停地按動着照相機的快門。

  在這次男子體操的比賽中,全能、團體、個人的金牌,全被我們的運動員收入囊中,太讓人激動了,尤其是李小鵬在雙杠上的精彩表現,太好看了。當他把全套的動作做完穩穩落地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枚金牌已經屬於李小鵬。台下的觀眾高聲歡呼。多麼讓人激動的比賽。

  北京奧運會讓我忘不了每一場精彩比賽,每位運動員,他們為中國取得了榮耀。更是忘不了心中的火炬。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三年級:陳彬慧

 

您正在瀏覽: 奧運回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回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