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葉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四葉草中綻放

  相傳,能夠找到四葉草的人就一定能找到幸福。所以我相信,當四葉草扯着風的裙擺時,向風訴說的一定是幸福。

  幸福在葯香中瀰漫

  我的身體猶如溫室中的花草,承受不住風吹雨打。但每次在吃補藥的時,我總嫌它苦,常常推三阻四。

  還記得那年冬天,一碗熱騰騰的補藥在我的推拒下,燙着了措手不及的媽媽。可她沒有用冷水沖洗,而是在用布擦乾后,徑直貼在我臉上,然後關切地問了一句:“寶貝,暖了嗎?”竟忽然覺得,剛喝進嘴裡的苦藥帶着一絲甜味。

  四葉草第一片葉子的意義是健康,它就像嘴裡的苦藥,總是瀰漫著幸福的味道。

  幸福在傷痕中沉澱

  太陽悄悄離去,月亮得意地露出了半邊臉。而我因貪玩才剛被爸爸拎回家。媽媽才剛從爸爸電話中得知原由,她那僵硬的臉上有了一絲鬆動,灰白的嘴唇微微動了一下,但卻抖得厲害,什麼也沒說,只是用力扯過我,用鞭子無情地向我甩來……等她停手后,我咬着牙,假裝鎮定地走過她身邊,卻無意中瞟到她的淚已匯成河流。我這才明白,有一種愛,叫“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四葉草第二片的意義是真愛。誰說真愛無痕?只是它的痕迹太淺太淺,總是默默地沉澱在記憶深處。

  幸福在“放任”中徜徉

  每次成績下來,考好了一定要受一番訓斥,而考砸了,爸爸只會說“沒關係”。我痛恨:考出那麼差的成績,爸爸竟然不管我!於是,我向好友訴苦,她回答我的話很簡單,但卻是真理:“他不想傷害你。”

  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纏住了胸口,好難受!

  四葉草第三片葉子的意義是幸運。感謝上蒼,讓我擁有一個理解我的爸爸,在他的綠蔭下,聞着幸福的空氣成長。

  幸福在文字中絢爛

  “孩子,家永遠為你開着,但青春一去永不回,你現在是求學時間,再苦也要忍着,認真學習,在這六年裡以百倍的努力換取你一生的幸福快樂。爸媽永遠愛你!”這是在2011年4月7日我爸爸發給我的一段話。只看一眼,埋藏了將近一年的淚水便泛濫成河。那天,一向獨立的我奇迹般地想家了,結果濕了床。

  四葉草第四片葉子的意義是幸福。幸福是無形的,但我卻總能看到它,因為它有時會在文字中璀璨綻放!

  有人說,四葉草每片葉子的意義分別是:健康、真愛、幸運和幸福。而它的花語就是幸福。我手上沒有四葉草,但我找到了幸福。因為我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親情

  福建泉州豐澤區現代中學二年級:丁舒怡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