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頂氣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氣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小金筆作文班上玩了一個精彩絕倫、非常有趣的遊戲——頂氣球。

  遊戲規則非常簡單:把全班同學分成兩個大組,再從每個組中間選拔出五個同學合成一組,然後就可以進入遊戲大比拼了。遊戲中,由隊長先把球拋起來,其它的同學只能用嘴吹、頭頂的方法使球不落地,哪個組的球先落地,哪個組就輸,勝利的那個組就可以加五十分。

  比賽前,老師開始選人了。我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老師隨手點了幾個人,我也在其中。選完選手后,遊戲便開始了。

  開始比拼了,我們兩隊圍成一個圈。“預備,開始!”我們兩隊的隊長把球丟得高高的,我們便像海豚頂球似的左頂頂右頂頂。可不一會兒,氣球快要掉下來了,我連忙竄過去一頂,可我沒察覺到另一個組員也跑過來頂了。“哎喲!”氣球是頂到了,我倆的頭也撞在了一起。可氣球像戲弄我們似的,竟然往我後面飛了。我們急得你追我趕,生怕氣球掉在地上。觀眾們也非常着急,“加油,加油!千萬別把氣球掉在地上了!”這時,黃子瑞第一個趕到,準備用嘴吹氣球,結果一不心,把氣球吹落到桌子那裡去了,氣球很快便飄落到地上去了,所以我們輸了。

  接下來,老師又各從男生和女生中挑選了幾名實力幹將。只見女生隊摩拳擦掌的,似乎準備拿個大冠軍。比賽開始了,好一會兒,男女兩隊都不相上下。這時,女生隊想了一個辦法,她們把球頂到了牆角邊,這樣氣球就不易飛走了,而男生卻沒想到這一招。最終,男生不小心把氣球頂到課桌裡面去了,輸了。女生隊支持者立刻歡聲如雷。很快,有趣的比拼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這個遊戲既帶給我們快樂,又鍛煉了身體,真好!

您正在瀏覽: 頂氣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