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忠誠的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的追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情感叫愛情,它的真諦是刻骨銘心。

  有一種情感叫友情,它的真諦是患難與共。

  有一種情感叫親情,它的真諦是血濃於水。

  有一種情感叫忠誠,它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永恆的誓,言它的真諦是心與心的緊緊相依。

  縱觀古今,多少人用生命唱響了忠誠的強音,多少人用他們的壯舉詮釋了忠誠的命意,多少人用他們最後的聲音,他們永恆的忠誠,感動了我們,使我們潸然淚下。

  勇士荊軻,本着對太子丹,對田光,對樊於期的忠誠,到秦國刺殺秦王,在易水河畔唱道:“風瀟瀟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雖然他沒有成功,但是他的忠誠,卻永遠銘記於史冊,永遠激勵着每一代人,他名垂青史。

  漢朝的張騫,以堅毅的性格,本着對漢武帝的忠誠,經歷千辛萬險,出使月氏國,他用他的忠誠克服了一切困難,十三年後終於重歸故土,開闢了絲綢之路。他的忠誠為漢朝解決了心頭大患。

  王昭君,本是一宮女,卻秉着對漢朝的忠誠,遠使匈奴,為了匈奴和漢朝的友好,嫁給了單于,他的忠誠鑄就了漢朝的安定。

  江姐,對祖國忠誠,對黨忠誠,對人民忠誠,竹籤釘在指甲中也不泄露半句黨的秘密,她不愧為女中豪傑。

  忠誠,是人們心中最美的風景,是炎黃子孫永恆的嚮往與追求。

您正在瀏覽: 忠誠的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