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忠誠的小黃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的小黃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爺爺每天上班背着一個書包,裡面有一個飯盒,裝着午飯。小黃狗每天清晨6點,準時送老爺爺上班,一直把老人送到鐵道旁,等老人上了火車,才戀戀不捨的離開。等到傍晚6點鐘小黃狗又準時在鐵道旁接老爺爺回家,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生活着。 

  可是不幸的事終於發生了。老爺爺在單位里,突然犯了心臟病,送到醫院后就停止了呼吸。同事們都很悲傷。把老人的後事給安排好了。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就是在老人去世的那天傍晚,小黃狗在鐵道旁從6點一直等到第二天清晨,不見老人的蹤影。它踏着沉重的步子回家了。就這樣,第二天,第三天……它天天扒在鐵道旁等老爺爺回來。它那裡知道老爺爺永遠回不來了呢。 

  終於有一天小黃狗趴在鐵道旁睡著了。永遠地“睡”下去了。人類為了紀念這隻忠誠的小黃狗,就在它睡着的鐵道旁立了一塊石碑,上面寫着:人類忠誠的朋友——小黃狗紀念碑。某年、某月、某日。

您正在瀏覽: 忠誠的小黃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