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忠誠的瑪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的瑪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瑪麗是一隻正宗的英國金毛犬,它渾身金色的毛髮如綢緞般閃亮;一雙長長的耳朵總是柔順地耷拉着;圓溜溜地眼睛透露着溫和的光芒 ;它健壯如一頭小鹿,溫順如一隻兔子。它的主人是小鎮的支教老師,現在主人要回到大城市,於是,他將瑪麗託付給房東,自己背起行囊戀戀不捨地告別了瑪麗。起初,瑪麗以為它的主人只是去上班,可是幾天過去了依舊不見主人的影子。瑪麗變得焦躁不安。 

  這天傍晚,房東大媽帶着瑪麗出來溜彎,它卻使勁掙脫了大媽的手,如離弦之箭沖向遠方。那兒有一條通往大城市的公路,它的主人就是從這條公路走掉的…… 

  瑪麗一路狂奔,它不知道路有多遠,它只是覺得很累,吐着猩紅的舌頭,健壯的四肢也變得沉重,眼神中透露出疲憊。 

  “嗨!朋友!你這是要去哪兒呀?”一條白色的拉不拉多犬熱情地招呼着瑪麗,“我叫多吉”。“多吉,你好!我叫瑪麗,我要去找我的主人,他去了一個大城市,他就是沿着這條公路去的。”“哦,城市那麼大,你知道你的主人住在哪裡嗎?”“不,我不知道。可是我會慢慢地尋找他,總有找到的那天。”瑪麗堅定地回答。“原來是這樣啊!我在這條公路上流浪了多年,反正我也閑着沒事,乾脆我就陪你去找你的主人吧!我還知道這條公路邊哪些地段有小溪可以喝水,哪些地方有垃圾桶可以尋找食物。”“真的嗎?那太謝謝你了!”“別客氣,我們是朋友嘛!”多吉輕輕地叼起套在瑪麗脖子上的繩子,它們歡快地消失在公路的那頭……

您正在瀏覽: 忠誠的瑪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的瑪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