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朝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朝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朝霞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日照看日出。天蒙蒙剛亮了,我和媽媽匆匆的來到海邊,在觀景台上站滿了許多陌生的人群——

  漸漸地,東邊的天空露出和草魚肚一樣的顏色變成了淡淡的紅色,好像天空剛喝了一點酒似的,臉上呈現出一絲絲紅潤一樣,又好像是小孩子的紅臉蛋,又過了好一會天空又從深紅的顏色變成了艷艷的金黃色了!

  這個時候,太陽旁邊的雪白的白雲,好像都被染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我覺得坐在沙灘上看日出沒一點意思,於是我拉着比我小的妹妹跳到大礁石上坐着和她說一說同學,朋友,討論着看朝霞的感受……

  我真希望我是一位畫家,把這美麗畫面滑下來。永遠保留。後來我爬上了一座高大的人造礁石,我站在上面看到雲彩在不斷的變化!一會好像紅蘋果,一會兒又好像紫葡萄,一會又好像藍寶石,湖藍,珍珠色等。五光十色的且美麗無比的朝霞!變幻莫測!

  我喜歡在海邊看朝霞,看美麗多姿多彩的朝霞。

  我不由自主的自言自語的說:“大自然,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朝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