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忠誠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的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忠誠的狗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二班

  周尚博

在一個美麗的農莊里,住着一位八九十歲的老爺爺,他養着一隻忠誠的大黃狗和四隻毛茸茸的小雞。

一天,老爺爺有事要出遠門,他對大黃狗說了幾句話,就放心地走了。

就在這時,在不遠處覓食的狐狸看見老爺爺走了,心裡美滋滋的,心想:這

個老頭總算走了。因為它做夢都想吃小雞。中午它就來打聽消息,它發現大黃狗不在,心想;這老頭出門連狗都帶走了。哈哈!

當天晚上,狐狸悄悄地來到院子里,抓起一隻小雞正要吃,突然,從灌木叢中撲出一個黑影,仔細一看,正是大黃狗。狡猾的狐狸急忙放開小雞,說:“我是來保護小雞的!”大黃狗呵道:“你這隻狡猾的狐狸,別想騙人!”說完就把狐狸咬死了。(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忠誠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