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圖上的城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圖上的城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發明家肖恩發明了一副奇妙的地圖,只要他一說:“開啟吧!”那地圖上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城堡就活了。城堡里的小精靈們都迫不及待地跑出來嘻嘻玩樂了。

  瞧!火之城的烈焰星星和雷電城的雷伊玩得多開心呀!烈焰星星一招“全力一擊”把雷伊打倒在地,雷伊連忙啟用一招“順雷天閃”打得烈焰星星再也起不來了。接着吉寶就和哈雷模特交上手了,只見哈雷模特使出一招“龍皇破碎鎮”,震得吉寶去西天報到了。再看這邊的畢波和烈焰猴,他們玩的太精彩了,畢波一招“拍翼翅擊”把烈焰猴打得只剩十七滴血了,就在這危急關頭,烈焰猴便使出了絕招“列火車”,一招就把畢波送到了極樂世界。還有許多小精靈都在進行着特技表演,比如:阿布的“撞擊”、伊優的“玩水”……

  肖恩見小精靈們單打獨鬥不好玩,就又發明了一個超能NONO來幫那些小精靈升級和融合。只聽超能NONO嘰里咕嚕的一念咒語,小精靈吉爾與烈焰猴就升級合體,進化成了烈焰火猴,烈焰火候經過修鍊進化成了威力無比的魔焰星星,他的“瘋狂亂抓”是百發百中,無人可擋。那小雛魚和巴魯思也在超能NONO的幫助下升級合體並進化成了魯肅王,他的“克制”招數簡直是一絕,他可以把對方發來的招數克製成雙倍的能量還給對方。還有迷你草和蘑菇怪也升級合體並進化成了魔花仙子,魔花仙子用她那醉人的花香,吸引對方上鉤,然後就施放毒氣,使對方防不勝防,敗下陣來。城堡里所有的小精靈都在升級進化中,都在等待時機,等待……

  怎麼樣?這幅地圖上的城堡夠有趣吧!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建港小學三年級:周寧哲

您正在瀏覽: 地圖上的城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圖上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