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和媽媽離婚了,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我還不懂究竟發生了什麼的時候。媽媽告訴我:“你爸爸啊,只是出差有些事情,在國外呢,有空他會回來看我們的!”我還呆呆傻傻地認為爸爸肯定會回來的……

  懷着這個美好的心愿一直到7歲的時候,一個鄰居無意間說出了真相,他問我:“婷婷啊,你的爸爸走了,你想他嗎,有空叫他回來看看你!”我以為這個走是出國了,於是笑容滿面地說道:“咳咳,恩,我是想他,但是我的爸爸只是出國了,一定會回來的,我不用擔心!”那鄰居有些疑惑,詫異地說道:“出國?他不是有了新的家庭,和那個女人住在一起了嗎!”那鄰居說出口,發現說漏嘴了,連忙走了。可是,我卻依舊在回味她這話的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漸漸地,我懂了什麼叫新的家庭,什麼叫那個女人!原來媽媽一直都在騙我,她說爸爸是出國了,但是其實是出軌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還沒有緩過來,可是卻懂了媽媽善意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