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功夫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它長着長長的脖子,圓圓的鼻孔,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鋒利的爪子,又厚又硬的殼。你們猜猜他是誰呢?哦,它就是膽小的烏龜。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長方形的盒子里,它小心翼翼的探出頭來。發現沒有危險,就想爬出盒子,學着“功夫熊貓”的樣子,抓住盒子的邊,兩腿懸空,結果掉下來了,四角朝天,逗得我哈哈大笑。從這時候起,我就叫他“功夫烏龜”。我每次做完作業玩耍的時候,我都把它放在盒子里,終於有一次,它成功的從盒子里爬出來了,而且伸長脖子晃來晃去,好像在說:“看到了嗎?我成功了,成功了。你能嗎?”

  還有一次,我把一個旁邊有洞的椅子放在它的上面。他看見了,小心翼翼爬到洞口邊,覺得很安全,就爬了出來,我看見想去捉它,結果它發現有動靜,連忙飛快地跑起來,邊跑邊搖尾巴,好像在說:“怎麼樣,捉不到吧。”,但最終還是沒逃過我的手掌。

  我非常喜歡“功夫烏龜”因為他不僅很可愛,而且還有功夫哦。

  三年級:梅哲皓

您正在瀏覽: 功夫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