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得更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得更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是我們大家都懂得的道理。我們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有追求。我們一點點的奮鬥,慢慢地向我們理想奔去。一個讓人崇敬的頂峰是慢慢的爬上去,世界是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高達八千多米,然而,已經有人站在了它的肩上俯看世界。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得到的,更不是非常容易登上去的。如果你想讓大家都記住你都對你敬佩,那你就要不斷的努力去達到一個高峰。也許我們不需要去超越別人,我們有時只要超越自己就可以了。我們都知道世界上最可怕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正是自己。

  在這個社會上生存,有時我們會感到快樂,但有時也會傷心,我們大多數的人都要聽從別人的指揮,為別人做事,而且,做得不好還要受到處罰,因此,有很多人都有想當老闆的想法,因為這樣你可以站着什麼都不去做,可以指揮別人去做一些你所不樂意做的事。

  天才是很少的,每個人並不是生下來就當老闆的,也並不是生下來就為別人打工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平等的,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有自己的意志和理想左右着我們。只要自己有理想,並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奮鬥,那麼你就會超越自己,比別人幸福,飛上天空。

  鳥兒之所以能夠在天空自由飛翔,那是因為它有一雙翅膀。我們想在自己所在的領域有一片天空可以讓我們去自由的飛翔,也必須要有一雙長長的翅膀。

  其實飛翔並不困難,但是要想飛得更高就要擁有一雙別人所沒有的翅膀,只有這樣才會比別人飛得更高更遠。如今的我們正在打造自己的翅膀,在學校里學習知識,學習做人,為以後的道路墊基礎,我們要想比別人強,要不別人飛的更高更遠,就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這樣我們才能超越自己,超越別人,飛向更高更浩大的天空,在那裡我們可以創造自己的輝煌。

  我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

  安徽亳州渦陽縣渦陽縣城關第八小學六年級:汪子佳

您正在瀏覽: 飛得更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