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得更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得更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鷹,一種敏捷而兇猛的動物。從出生到現在經歷了無數坎坷,也看到了希望的日出。“我要飛得更高”這是我心中唯一的信念。別人眼中的我成績優異,可他們何曾看到我的脆弱。出生我感到窒息,我要出去。我拚命地啄着這個對我而言堅硬的東西。求生的本能是我衝破了這個東西——我出生了。那是什麼?好美!日出!希望的日出!從一聲啼哭,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是冬天,冬天的日出好美。幼時我已經4歲了,望着其它鷹翱翔的身影。我的心中也升起了對飛翔的嚮往。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爸爸媽媽把我推下了懸崖。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脆弱的翅膀斷了。疼痛立刻蔓延到了全身。但飛翔的慾望卻越來越強烈。我又長出了一雙比之前更為堅硬的翅膀——我可以飛了。4歲,我因病住進了醫院,在病痛中度過了一年。而6歲離開了爸爸媽媽,離開了家,離開了在病痛中勇氣來源的家。來到了一個繁華而冰冷的城市。在茫茫人海中迷失了方向……好在幾年的磨練,我已不再那麼軟弱,一種莫名的力量支撐着我。長大我長大了,我要尋找自己的天空。我與別的鷹搏鬥,卻傷痕纍纍。放棄,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我要飛得更高”飛翔的慾望,使我堅持了下來。練習,搏鬥……終於換來了自己的天地。我成了鷹群中的霸王。來到了新的學校,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榮譽。找回了迷失的方向。浴痛我陸續受到幾隻鷹的挑戰。我的羽毛越來越多,變得沉重。我的嘴也不再銳利。終於被另一鷹打敗。我絕望了。在哪裡尋找棲身之處?不,我不能放棄。我經過了生命中最痛苦的歷程:浴痛。我用嘴啄去羽毛,把嘴狠狠地撞在石壁上,鮮血不斷流淌。“我會飛得更高”心中已沒有雜念。班長,多麼艱難的職務。必定要忍受更多常人不能忍受的事。每一次,眼淚涌到了眼眶,都硬擠了進去。每一次克服困難都是一次蛻變。成功我又變回了鷹群中的霸王,我在自己的世界飛翔。一次又一次,衝破自己的記錄。在我閃耀的同時,有誰又會發現成功的付出?習慣了班長的榮譽與忍辱負重,已不再惆悵,做回自信的我,相信我自己。

  六年級:楊敏霞

您正在瀏覽: 飛得更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