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草娃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草娃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草娃娃——小藍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8)班 倪巍珂 

  今天我真開心,因為老師給我們帶來了可愛的草娃娃,我的草娃娃是哆啦A夢,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藍”。小藍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它的嘴巴微微往上翹,我非常喜歡它!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給草娃娃澆水,我想到了老師說:“回家以後泡兩個小時的水,以後泡五分鐘就行了。”於是,我就給草娃娃泡了兩個小時的水。兩個小時后,我發現小藍變重了。第二天了,我準備給小藍泡水,我看見小藍沒有發芽,我的心裡很難受。過了幾天,在我的精心呵護下,草娃娃長小草了,小草綠綠的、嫩嫩的,像小藍的頭髮。又過了幾天,小草長得綠油油的,很高,像花針細細的,又像士兵一樣直直地站立着,用手摸一摸,很油。我沒事的時候會給它講故事,有心事時也會跟它說我的心事,我想讓它成為我的好朋友。 

  我喜歡小藍!我知道了,想要獲得成功,必須要付出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草娃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