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娃娃成長記(費延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娃娃成長記(費延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老師給我們帶來了草娃娃,老師讓我們抽草娃娃,我抽到一個花花牛,所以我給它取名叫“花花”,草娃娃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兩個耳朵邊上戴着漂亮的蝴蝶結,臉上面帶微笑,可愛極了。

回家后,我把草娃娃輕輕地放在水裡浸泡兩個小時。兩個小時過去了額,我迫不及待地把草娃娃從水裡拿了出來,發現草娃娃變得有點黑,也重了許多,我急忙把草娃娃放在有陽光也能通風的地方,讓草娃娃既能曬到充足的陽光,又能聞到新的空氣。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去看草娃娃。可是,令我神情沮喪的是草娃娃竟然一點變化也沒有。可我想到老師說三天以後才能發芽,我就靜靜地等待草娃娃的快速成長。我每天給草娃娃講故事,每天晚上我都把草娃娃放在我的床頭櫃陪着它,希望它能長得生機勃勃。

過了三天,我發現草娃娃發芽了,我欣喜若狂,還和草娃娃照了相,留做紀念。又過了幾天,草娃娃漸漸長大了,於是我拿我的皮筋和髮飾,把草娃娃打扮了一番,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忍俊不禁。

我帶着草娃娃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快樂作文班,我看見同學們都帶着自己的草娃娃,到了評比的時候,我十分緊張。最後我和另一位同學的票數一樣多,我贏了,我非常高興。我和草娃娃的美好時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一分汗水,一分收穫。”我種草娃娃的辛苦換來了成功,我喜歡我的草娃娃。

您正在瀏覽: 草娃娃成長記(費延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娃娃成長記(費延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