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裙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裙娃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馨馨買了一件小花裙,可美了!他整天穿着,幾乎都不換!除了晚上換睡衣,因為他睡覺會擦來擦去,怕擦壞了花裙!

  有一天早晨,她聽見有人在叫自己:“馨馨!”他張開眼睛,發現是花裙子在叫他。“你……你會說話?”“對哇!我們衣服王國里的衣服任你免費穿!但是裡面生活的都是花裙子,你願意去嗎?”花裙問他,“當然了!我很想去!這樣就能漂漂亮亮的了!”“好!瑪麗瑪麗吼!”忽然馨馨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全是裙子,都是限量版的!他趕緊搶一件穿,結果被一個背帶褲搶走了!他又將手伸向性感的衣服,又被一件睡衣搶走了!馨馨仔細看看,那不是她的睡衣嗎?可是睡衣跑的太快了!他追不上。

  他好不容易嗆到了一件可愛的小花裙,忽然,旁邊的花裙們都笑話他:“呀!我們衣服王國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真難看!”“對啊!這是哪裡來的啊?”“他能跟着我們一起吃書本嗎?”馨馨朝着花裙大喊:“你們都是吃書本啊?我有蛋糕、巧克力、香腸吃呢!你們吃的真難吃!”一條褲子大喊:“那你就滾啊!別來了啊!”馨馨難過的差點哭了:“蛋糕很好吃的!”一雙襪子搶過吃:“呸呸呸!好難吃啊!你想毒死我們啊!”花裙生氣的大喊:“不許無禮!”只見所有衣服都下跪了:“參見公主!”馨馨驚訝極了:“你是公主哇!還好我買了你啊!”這時,衣服愣住了:“天啊!他是花裙公主的主人呢!”“那就是大大公主了!”“慘了!剛才無禮了!”“算了……”馨馨哽咽着,因為她剛才被他們譏諷了一頓。

  不久,馨馨的食物吃光了,他餓得肚子咕咕叫,可是花裙公主嚴厲地說:“你來了,就別想走了!”他下的大叫起來。

  “啊喲!我的小公主啊!做什麼噩夢了?”媽媽急匆匆的跑來。原來是夢啊!馨馨看了看小花裙,更加愛護她了!

  三年級:お母さん

您正在瀏覽: 花裙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裙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