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蚊子改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改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蚊子改行

  江滿超

  指導教師:安娜

  蚊子家族有一隻美麗的蚊子叫“伽利”,可是一提起她,蚊子家族中的成員都說:“它有什麼了不起的?就是漂亮,卻沒什麼用!”伽利忍無可忍,終於有一天,它告別了家族,離家出走了。

  伽利下定決心要當一名護士。它先來到一家大醫院,飛進去問那裡的院長:“我可以在這裡當個護士嗎?”還沒等伽利把話說完,院長哈哈大笑,清了清嗓子說:“小蚊子哪能當護士!根本沒有患者願意用蚊子打針,我開了這麼多年的醫院,都沒聽說過,真是個笑話!”伽利剛想辯解,就被院長趕了出去。伽利沒灰心,它又試了一家診所,這家診所的所長也像剛才的院長一樣把伽利趕跑了。就這樣,伽利一連試了很多家醫院,得到的全是拒絕。伽利暗暗發誓,它一定要當上護士。這時,伽利看見了一家小診所,她一蹦三尺高,有機會了!伽利走進了這家診所,它問院長:“我能在這兒當個護士嗎?”院長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答應了。院長叮囑伽利說:“但是你不能偷吸患者的血,要不我就……”伽利連忙應聲說:“伽利一定能幹好,一定能幹好!”

  這天下午,來了一位患者—------是一個小朋友,他得了重感冒,要打一針退熱針。這個小孩兒長着圓圓的小腦袋,圓胖胖的小手和粗壯的小腿分外惹人喜愛。可在打針的時候,他又哭又鬧,所有的護士累得滿頭大汗,也沒辦法幫他打針。見到這種情況,伽利把葯吸了出來,在那個小孩兒的頭上盤旋了一陣,對準一根比較粗的血管把葯注射了進去。過了一會兒,這個小朋友停止了哭鬧,燒也退了。他的媽媽向幼兒園的小朋友介紹護士伽利,就這樣,找伽利打針的人越來越多,就像一條長龍,雖然伽利24小時都很忙,但她很快樂。

  現在,這家醫院出名了,原來嘲笑過她的院長也向她道歉。最後,院長發她一塊金牌,上面寫着“神護士,伽利!”

您正在瀏覽: 蚊子改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改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