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校園裡的“綠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校園裡的“綠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進行了尋找校園裡的“綠色”主題活動。活動開展的非常有生動並且有意義。通過此次活動,讓我了解到在植物界也有許多奧秘。比如豬籠草是怎樣捕食昆蟲的?桃花是怎樣生長的。

  植物不僅漂亮也很脆弱。因此,請人們不要隨意的砍伐大樹,踩踏花草。所有的植物都是有生命的,它們是人類的朋友。大樹可以吸收有害的氣體,排出新鮮的空氣;花草可以供人們觀賞,還可以捕食害蟲。有些植物還可以作為藥材使用,比如龍血樹的根;有些植物可以為人們解渴,比如在西雙版納的水竹,只要咬開它的尖部,一股清涼的泉水便會流出來;有的植物還有毒,比如箭毒木,只要被它的一根刺刺中,就會當場死亡。

  只有從自我做起,了解綠色植物,保護好綠色的植物。才能有美好的環境。

 三年級:落淚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尋找校園裡的“綠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校園裡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