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綠色”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綠色”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綠色”頻率頻道 

  ——我眼中“綠色”的愛 

  “綠色”的愛是什麼?“綠色”的愛是春風,吹拂着遼闊的神洲大地;“綠色”的愛是雨露,滋潤着十三億華夏兒女;“綠色”的愛是花朵,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綠色”的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幫助我們一代又一代健康成長;“綠色”的愛不僅僅只是別人給予我,也需要我給予別人。無論人們怎麼讚揚“綠色”的愛都不過分,因為她是那樣珍貴、那樣偉大。 

  記得有一回,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個哥哥欺負了我,看到我對他的舉動沒有任何錶示時,就嘲笑我是一個懦弱的人。當時,我很氣憤,但是我還是容忍了這一切,並告訴他:“我並不懦弱,而是寬容。”回到家裡,我把事情經過講給奶奶聽了以後,奶奶誇我做得對,要我記住寬容是美好的。 

  還有一次,快到教師節了。我一時不知道買什麼禮物送給我的老師。想了好一陣子,我才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叫上兩個同學,把我們的零花錢湊在一起,買了彩色卡紙,決定依靠自己的雙手做一張精美的賀卡送給老師。儘管我們的禮物算不上貴重,可是卻表達了我們對老師的一份感激。當我們把做好的賀卡親手送給敬愛的老師時,老師對我們說:“孩子們,謝謝了!你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要記住,感恩是美好的。” 

  奶奶說的很對,寬容是美好的,她代表了一種“綠色”的愛;同樣老師說的沒錯,感恩也是美好的,她和寬容一樣,也是一種“綠色”的愛。通過“綠色”的愛,我們看到了無私的精神、博大的胸懷,她給世界帶來了盎然的生機,給人類注入了無窮的力量,使我們這個世界都充滿了溫暖和笑意。 

  我無法忘記那“綠色”的愛,因為她早已在我的心中深深地紮下了根,留下了印記。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綠色”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綠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