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校園的春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校園的春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我們一起去尋找校園的春跡。

  看,一朵朵桃花競相爭放;一片片葉子吐出嫩芽;一棵棵小草鑽出土壤。在這美好的春天,新的生命開始了!呀,是誰在說話?哦,原來是桃樹上的小花骨朵兒,它正在向人們說著春天的故事呢。這時,一陣微風拂過,桃花瓣飄落下來,彷彿一個個桃花仙女下凡,美極了。

  桃花把小蜜蜂都吸引過來了,我靜靜地看着這些可愛的小生靈。它們在桃樹周圍飛來飛去,在選擇合適的花朵。終於,有一隻小蜜蜂選定了一朵開得正艷的桃花,它落在花上,準備采蜜。它把長長的“小管子”沿着雄蕊底部慢慢插入,接着,吸取花蜜,吸完后,它又用手摸幾下自己的“小管子”,於是,蜜就采完了。接着,它又飛到其它花上采蜜。看着它們忙忙碌碌的樣子,我開心極了。

  桂花樹也不甘落後,開出了朵朵桂花。深吸一口氣,撲鼻而來的全是濃濃的桂花香,這花香比香水還好聞,這就是春姑娘的香水吧!

  “嘰嘰嘰”,一聲清脆的鳥叫傳進我的耳朵里,我抬頭一望,原來是一隻小鳥在宛轉的歌唱,我聽出來了,小鳥在唱《春天在哪裡》!真好聽!

  校園的春跡無處不在;校園的春跡美如畫卷。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春季。

  五年級:何靜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校園的春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校園的春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