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獲獎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羅老師眉開眼笑地向教室走來,神秘地說:“今天有一個特大驚喜,就出現在我們班裡。我們班參加過‘龍人杯’全國少年兒童書法美術攝影大賽的同學全都獲獎啦!”說著,羅老師拿出一疊獲獎證書。參加過“龍人杯”的同學個個臉上露出興奮的神情。我心想:我不是參加過“龍人杯”嗎?這裡面肯定有我的證書!我就等着證書來到我面前的時候了。我等啊等,一直不見證書蹤影,心裡有點發火了,心想:難道沒有我的證書?我看見講台上還有幾本證書,心裡慢慢地平靜下來,耐心地等待着。不一會兒,老師就念到我的名字了,我連蹦帶跳跑到講台前,雙手接過銅獎證書。老師對我說:“以後要多練字啊。”我使勁點了點頭。獲得銀獎的是羅非凡。頒發最後一份證書的時候,羅老師叫羅淇上來,然後指着那份證說: “小小年紀,竟然獲得金獎!”同學們“哇”地叫了起來。老師用照相機把我們的證書拍了下來。 

  回家前,我心裡總有這個念頭:一定要告訴爸爸,一定要告訴媽媽……

您正在瀏覽: 獲獎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