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受歷史享受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歷史享受和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天津市的濱海航母主題公園。那可不是一般的公園,它是中國的一個商人從前蘇聯買來的一艘航空母艦。航空母艦的名字叫“基輔號”,它是前蘇聯基輔級航母的首制艦,全長271.3米,寬52.8米,高61米,是前蘇聯北方艦隊的旗艦,被喻為“國家名片”。 

  這艘航空母艦一共有上下4層,我們一起參觀了軍事展覽廳,軍事體驗中心,作戰指揮中心,4D影院,我們還看到了真正的魚雷,觀看了魚雷的整個發射過程。來到甲板上,我們還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戰鬥機和航空導彈發射架。聽說,甲板上可載飛機34架,可裝4座導彈發射架。你現在可以想象“基輔號”的樣子了吧? 

  我真希望中國也能擁有幾艘“基輔號”這樣的航空母艦。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將來能駕駛着中國的航空母艦,巡航和保衛着祖國的領海,使得中國永遠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基輔號”航母已成為一個時代的象徵,它將永遠地停靠在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這片和平的港灣里。讓我們一起來感受歷史,享受和平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歷史享受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歷史享受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