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蒸饅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蒸饅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動物食堂的食品都是生的。有一天,動物食堂的猴大廚去 

  菜場買菜。忽然,聽到有人在叫:“賣饅頭??∥業穆?啡群鹺醯摹!焙鋶? 

  聞到了誘人的香味,就垂涎欲滴,突發奇想:我們自己蒸饅頭吧!動物們肯 

  定很喜歡。急性子的猴大廚說干就干,買菜之後立即去買蒸籠,然後回食堂 

  做好饅頭,放到蒸籠里蒸。 

  過了一會兒,蒸籠上開始冒出一點兒熱氣。猴大廚想:饅頭熟了嗎? 

  他心急地打開蒸籠,抓了一個饅頭看看聞聞,然後塞進嘴裡嘗,咦!只有一 

  點熱。它蓋上蓋子繼續蒸。接着一次又一次地嘗;最後,蒸熟了。猴大廚打 

  開蓋摸了一下,沒有饅頭。他感到自己飽了,一摸肚子,原來饅頭在肚子里。 

  山羊正好看到猴子蒸饅頭時的情景,樂得合不攏嘴,捋着鬍子說:“猴廚師, 

  蒸饅頭,饅頭沒蒸熟,他就嘗饅頭,等到饅頭熟了,沒有饅頭只有猴大廚。”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就是做事情不要太着急,要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猴子蒸饅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蒸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