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饅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饅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妹妹和奶奶一起做饅頭。 

  奶奶先把準備工作做好,把麵粉放在一個盆子里,放好調料,過了一小時半,面出鍋了。 

  終於開始做饅頭了!奶奶把面切成一團一團,我拿了一個,聽奶奶說步驟:先把面搓圓,然後用手捏薄一點,變成圓形,再把豆沙餡放些進去,把餡揉到裡面去,最後捏出一點面,四周用中指點一下,一個就做好了。我做第二個步驟時,面怎麼也不聽使喚,我叫它展開,它卻縮了進去,唉!它怎麼這麼害羞呢?我捏,我捏,我捏捏......終於好了,放些餡進去可怎麼也不能把餡一個不漏地包進去,看我狼狽不堪的樣子,奶奶說:“最後一步你可以不做。”我堅定地搖搖頭:“不行!”一次不行再來一次,終於做好了一個還算像模像樣的饅頭。看着奶奶駕輕就熟的樣子,我想:看來看起來好做的饅頭,也是一門學問啊!做完了,饅頭出了鍋,看着自己親手做的勞動成果,我心裡美滋滋。

您正在瀏覽: 做饅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