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饅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饅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做饅頭

  通州小學三(3)班 江佳樹

  今天,媽媽做了許多饅頭,我看到媽媽這麼辛苦,所以我決定小試牛刀,幫媽媽做饅頭。我先拿起一個麵糰,做出了一個白白胖胖的饅頭,就像一個熟睡的娃娃。

  這時,我突發奇想:能不能把饅頭做成各種各樣的形狀呢?於是我用自己的巧手做出了五花八門的饅頭。有小巧玲瓏的六角星饅頭,有栩栩如生的雪松饅頭,有憨態可掬的小熊饅頭,還有可愛的月亮饅頭,我還在月亮饅頭上用手畫了一個笑臉,它好像在對我甜甜的微笑……一個個可愛的饅頭在我手中誕生。媽媽熟練地將饅頭放入了蒸鍋中,十分鐘后,媽媽打開鍋蓋,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咦?這些饅頭怎麼變“胖”了?看起來真像一個個胖乎乎的小娃娃。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饅頭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哇,香噴噴的,真好吃!看着自己親手製作的勞動成果,感覺吃起來更加有滋有味。

  瞧,自己學做饅頭既可以做媽媽的小幫手,又可以開動腦筋,真是一件兩全齊美的事情。我以後可要多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活兒。

您正在瀏覽: 做饅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