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饅頭砸在了球球頭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砸在了球球頭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一個東西從窗戶里飛了出來,正好砸在球球的頭上,球球伸手接住了它,原來是饅頭。 球球走進廚房,看到丁丁和冬冬正在吵架。 冬冬說:“你竟然跟我搶饅頭?” 丁丁說:“這個饅頭是我先拿到的。” 冬冬說:“我已經跟廚房的師傅說了,這個饅頭歸我。” 老師來了,問:“到底是誰把饅頭扔到窗外去的?” 丁丁和冬冬都低下了頭,不說話。原來是他們在搶奪的時候,饅頭飛走了。 球球走了過來,把饅頭放在桌子上,說:“幸虧我動作快,饅頭,沒有掉在地上。” 老師又問:“現在誰要這個饅頭?” 丁丁和冬冬有不做聲了。不知道是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還是覺得這個饅頭已經髒了,都不想要了呢。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2)班

  林怡汝

您正在瀏覽: 饅頭砸在了球球頭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砸在了球球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