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欺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欺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欺 

  騙 

  安徽省靈璧縣實驗小學三(5)班 

  閆涵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媽媽和爸爸去上班了。臨走前,媽媽說:“閆涵,我和你爸爸去上班了,你在家裡彈琴、寫四張毛筆字,回來我要檢查的喲!”媽媽走後,我把電子琴的電源連接好,開開心心地按照琴譜彈了起來,彈得熟練后,我開始寫毛筆字了,寫了一張又一張,當我寫到第四張的時候,脖子發酸,腿發麻,我一點也不想寫了,真想歇一會兒,於是,就隨便拿了一張原先寫好的毛筆字,匆匆忙忙地疊在了一起,好嘍!四張毛筆字全部搞定,我可以去看電視嘍! 

  10點,媽媽回來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幸好媽媽什麼也沒說。我暗暗地想:“哈哈!我躲過了這一“劫”,有驚無險。”吃過飯,媽媽突然說要看看我寫的毛筆字。說著,就向我的書桌走去,我一聽,慌了神,三步並作兩步沖在媽媽前面,生怕那個“冒牌貨”被媽媽發現。媽媽拿起我寫的毛筆字,看了又看,沒有發現那一張,我悄悄地把那一張“冒牌貨”藏在底下,還沒放好,就被媽媽發現了,可能是我鬼鬼祟祟的動作引起媽媽的懷疑,媽媽嚴肅地說:“閆涵,把你手裡那一張給我看看。”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糟了,被媽媽識破了。我極不情願地把“冒牌貨”給了媽媽,媽媽看了一眼,說:“咦?這一張怎麼和別的三張不一樣呀!?”我羞紅了臉,慚愧地低下了頭,小聲地說:“這張是我昨天寫的,我今天只寫了三張。”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騙了媽媽,其實是在騙你自己。無論什麼事都要踏踏實實地去做,這樣才能成功!” 

  從此,我每天都認認真真地練習寫毛筆字,學習來不得半點虛假呀!媽媽說的對,欺騙別人就等於害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欺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