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5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報告!登陸艙上的電腦程序混亂,已經無法打開太陽能帆板!”我聽了托馬斯的話,腦袋炸開了鍋。“嗡……”飛船內回蕩着警報聲,空氣過濾機沒了電,停止了工作,空氣變得渾濁不堪,讓我們簡直無法呼吸。“快!用腳踏發電機,托馬斯和瑪麗聽了我的話,就像發瘋了一樣踏着踏板,想讓飛船獲得電力。漸漸地,警報聲越來越小,可托馬斯和瑪麗已經用盡了全力。這時,一道閃光透過舷窗,照在黑暗的船艙里,我一看,是國際空間站反射出的太陽光,但這閃光很快就消失了。 

  “約翰,我提醒一下。”托馬斯一邊踏着腳踏發電機的踏板,一邊對我說。“國際空間站是以每秒8公里前進的,而我們的飛船是以每秒9.4公里的速度前進的,想要對接,必須要飛船減速。” 

  我聽后,命令瑪麗打開智能電腦,輸入減速程序,準備對接。瑪麗很無奈地說:“但是,我……”我打斷了她的話:“我和托馬斯在這裡替你發電,你快去!”瑪麗聽了我的話,立馬去駕駛艙。可是,瑪麗很快回來了,對我說:“你們倆發的電是不能供應兩台空氣過濾器和一台智能電腦同時工作的,你說怎麼辦?”“關閉空氣過濾器吧”我回答。瑪麗聽了我的話,心裡非常納悶,但又不敢違抗我的命令,只好回到了駕駛艙。 

  頓時,我發現空氣越來越悶了,馬上對瑪麗和托馬斯說:“趕緊深呼吸,開始憋氣!”瑪麗和托馬斯聽了我的話后,都開始了憋氣。很快,瑪麗鼓着腮幫子對我做着手勢,一看,就知道離空間站只有100公里了。 突然,托馬斯拍了拍我的肩膀,指着牆壁上的儀錶,我一看,二氧化碳的含量竟達到了50%!此時我實在憋不住氣了,一下子撒了氣,這時我覺得頭暈眼花,感覺非常痛苦。這時,不知從哪裡傳來“對接成功”的歡喜聲,我聽后,意識到我們得救了,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走出了和平一號,來到國際空間站中,還沒等站穩,就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