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4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托馬斯說:“現在要保持冷靜,知道了沒有?”“可……”托馬斯說,我打斷了托馬斯的話:“在這裡,我就是船長,你得聽我的命令!”托馬斯只好一聲不響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這時,瑪麗走過來,說:“約翰,電池裡的電無法供足一台智能電腦和兩台空氣過濾機所需要的電,你選擇把智能電腦關了,還是把空氣過濾機關了?”我回答說:“把智能電腦關了吧。”瑪麗大吃一驚:“把智能電腦關了,整個飛船就會癱瘓,你這麼想出了個歪主意呢?”“把空氣過濾機關了,難道不會悶死?”我說“這裡沒有你的事了,你走吧。”瑪麗只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駕駛艙。我用智能電腦向國際空間站發送了一個救援信號,然後把智能電腦關了。 

  正當我要鬆一口氣時,我覺得船艙里的空氣越來越悶。一看,電池裡的電只能堅持5分鐘了。我趕緊把托馬斯叫過來,說:“快,把登陸艙上的太陽能板打開,再把23號電閘開了,要快!”托馬斯立刻照我的指令去做……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