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2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級子火箭分離!”我按下了分離按鈕,二級子火箭脫離了一級子火箭,速度加快了許多,“報告!這裡是和平一號,一級子火箭成功分離!”話筒那裡穿來了歡喜聲“好,全速前進!”“是!”我回答說。我緊緊地握住操縱桿,火箭馬上穿越了星球大氣層。“整流罩分離!”我一聲令下,整流罩就落入了大氣層中,我又按了按鈕,和平一號脫離了火箭,進入了了星球軌道。 

  進入了星球軌道,我本來想睡一覺。剛躺進被窩,就聽到了啪的一聲,一看,太陽能帆板被太空垃圾撞了個裂縫。我趕緊叫醒瑪麗和托馬斯,經過了一番議論,我和瑪麗把希望托給了托馬斯,托馬斯曾經是位傑出的宇航工程師,修太陽能帆板對他來說簡直是雕蟲小技。可是最棘手的問題出現了:托馬斯幾個月前才學會太空行走,這次對他來說是第一次,他會完成得非常圓滿嗎?我和瑪麗都暗暗祈禱。 

  為了托馬斯的安全,我把電閘給關了,太陽能帆板停止了供電,如果不能在二小時之內把電閘打開,整個和平一號將會陷入前所未有的危險之中。藉著舷窗外的太陽光,瑪麗幫托馬斯穿好了宇航服,我還把吸附槍給了托馬斯。一切準備就緒,我打開了氣閘,托馬斯立即出了飛船。“好,打開噴氣槍,向太陽能帆板飛去。”我在舷窗上指揮托馬斯。可是,托馬斯按的力太大了,馬上他就飛到了大約離飛船150米處 

的地方。“快,打開吸附槍!”托馬斯連忙按下了扳機,“刷”的一聲吸盤和繩纜飛了出去,正好吸在飛船上,托馬斯又按了一下扳機,纜線卷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