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3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托馬斯很快就回到了飛船上,我拿着傳呼機向托馬斯發送指令:“你別使用噴氣槍了,還是攀着飛船上的把手來到太陽能帆板的所在處吧。”托馬斯聽到我的指令,把手抓在把手上,緩慢地來到太陽能帆板的所在處。“好!現在把繩纜系在把手上,可以開工了!”托馬斯拿起電鑽,在破損的裂縫旁邊打了幾個孔,然後用鐵鏈串起來,太陽能帆板的裂縫就這樣補好了。 

  托馬斯回到駕駛艙里,對我和瑪麗說:“女士們,先生們,你們不得接受殘酷的現實:當我修好太陽能帆板時,才發現太陽能帆板的中央電纜被太空垃圾撞斷了!”我頓時腦袋炸開了鍋:太陽能帆板的中央電纜撞斷了,就不能提供電力,飛船就會與地面失去聯繫,那是非常危險的。托馬斯說:“女士們,先生們,現在有兩個辦法:第一種是直接返回地球,第二種是與國際空間站對接,並讓機組人員修好故障。你選擇那一個?”我和瑪麗都一致贊成第二種辦法。“可是,飛船上的電池只能堅持25分鐘了”托馬斯說……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