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在我們班的生物角里放着一盆十分挺拔的文竹。 

  文竹四季常青。 

  春天,文竹開始更換新的枝條,而且會往上長一節,葉子是淡綠淡綠的,長得鬱鬱蔥蔥。 

  夏天,葉子就十分茂密了,葉子也變成了深綠色,一片疊着一片,摸上去毛茸茸的,有點刺手,像一塊高級毛毯,只見文竹的枝條十分細長,長得很多又很密,也是綠油油的。 

  秋天,水杉樹等樹木的葉子都發了黃,只有文竹還豎立在那兒,葉子還是碧綠碧綠的,遠看像一棵四季常青的小松樹。 

  冬天,許多樹木的葉子都掉光了,而文竹呢,不怕嚴寒,挺拔地豎立在那兒,葉子還是綠茸茸的。 

  文竹的生命力很強,有一次,因為長期沒給它澆水,葉子枯了,從那以後,我常常給文竹澆水,文竹竟然又復活了。 

  我喜歡文竹的清雅、文靜、溫柔、堅強的性格和它那旺盛的生命力。 

  (指導老師徐建成 ) 

您正在瀏覽: 文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