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竹

劉展彤

一天,我到大姨家去玩。走進哥哥的房間,看到書櫃頂上有一盆文竹,長得清翠欲滴。我欣喜地走過去仔細觀看。

文竹的枝葉細細的,已經長了不少了。葉子密密層層,挨挨擠擠的。有幾枝枝條長得可長了,從書櫃頂上一直垂到地上。文竹的葉子長得有點像柏樹的葉子,一根根細細的,摸起來絨絨的。

如果把眼前的一盆文竹看作一件工藝品,那作者真是一位了不起的能工巧匠。

看着看着,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其中的一根軟軟的枝條,穿着碧綠的衣裳,從書櫃頂上悠閑地垂下來。一陣微風吹過,我就輕輕搖擺,好像在跳舞。不光是我一枝,所有的枝條都 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陪着哥哥認真地讀書學習。

過了一會兒,我回過神來,才記起我不是文竹的枝葉,我是在看文竹呢!我想,我要是能變成一棵美麗優雅的文竹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文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