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麻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天高氣爽,一群小麻雀在天空中飛翔。教室里玻璃窗戶有一扇是開着的,忽然,一隻小麻雀偷偷飛進明亮的教室里來,它在教室里飛來飛去,飛上飛下怎麼也飛不出去,結果它四邊碰壁昏頭昏腦,掉在地上,同學把它捉住了交給劉老師。

   小鳥小巧靈瓏,頭上、身上的羽毛是赤褐色的,有一雙透亮靈活園園的眼睛,腹部的羽毛灰白色,一雙肉色的小爪子。它是一隻多麼可愛、活潑的小麻雀呀!小麻雀站在老師手中,嚇得簌簌發斗。老師摸摸它,它就漸漸的睡了,我想也許是累了吧!老師一動,它就醒了但又害怕起來了,小麻雀呀!別害怕,我們不會傷害你的,等你傷好以後,我們就把你送回大自然中去,跟媽媽、同伴一塊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隻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