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果園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之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果實成熟了。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果園玩。

  走進果園一看,哇!紅蘋果像小燈籠。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項鏈……我來到蘋果樹下,望着又紅又大的蘋果,恨不得咬一口。蘋果樹太高了。我跑去找爸爸:“可不可以抱着我摘果子?”爸爸說:“可以。”我興高采烈地回到樹下。爸爸抱起我,我用一隻手摘果子,另一隻手提籃子。就這樣,不一會摘了滿滿一籃蘋果。下一個目標是葡萄樹。我們來到葡萄樹下,葡萄小小的,真可愛。只用了幾分鐘,一串一串的葡萄都到籃子里了。桔子樹上金色的小皮球當然是桔子啦!桔子們好像在說:“我要下去!”不一會,桔子們都“跑”進了我的籃子。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摘的水果很多很多,有石榴、葡萄、蘋果……

  秋天的果園,真是太美了。讓我留戀忘返。

  湖北荊州監利縣監利縣玉沙小學三年級:陳佳宜

您正在瀏覽: 果園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