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張三定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張三定規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張三定規則

 四川省綿陽市 八一小學三年級三班 薛蕤

  俗話說:無規矩則不成方圓。為了使張三養成良好習慣,我為他定兩條規則。

  1.上課不準說話。提起我的同桌張三說話,我頭皮發麻,腦袋都大了。每到上作文課的時候,張三的話匣子就打開了,自言自話地說個不停,時不時還唱上兩句。儘管聽不清楚他說的什麼,但在我腦子裡總是繞樑三日,餘音未絕。同學三年,張三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只要班裡有“雜音”,肯定是從他那裡發出來的。所以,我要給他定這條規則。

  2.不準隨地吐痰。張三吐痰有“兩個不分”:不分時間、不分場合。有一天,我跟在他後面,邊走邊看書,突然聽到“啪”的一聲,我朝地上看去,一塊又黃又稠的痰“躺”在那兒。真倒霉!由於走得太快,痰被我一腳踩中了,我一陣噁心。所以,我要給他定這條規則。

  以後,我要多多提醒張三,嚴格遵守這兩條規則,做一個守紀律、愛清潔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顧娟

您正在瀏覽: 我給張三定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張三定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