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張老師100個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老師100個快樂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給張老師100個快樂

  利川市毛壩鄉毛壩小學二年級王園

  指導老師吳秀芳

  " 嗨,班長,告訴你一個秘密,老師的生日是11月7日,"我們班的“小靈通”悄悄的告訴班長,班長靈機一動說:“我們給張老師一個意外的驚喜吧,開個‘給張老師100個快樂’的主題班會吧,怎麼樣?”大家都贊同。

  經過中隊委精心的籌備,“給張老師100個快樂”的主題隊會終於在11月7日下午同學們的歡笑聲中開始了,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把張老師請到了教室,滿臉笑容的張老師看到教室的布置及黑板上的字時,才想起今天是她的生日。這時,在文娛委員小青的帶領下,同學們拍起手,唱起了《生日歌》。班長第一個下頭上講台清了清嗓子說:“以前我們讓老師操心了,現在我們要讓張老師快樂。”同學們開始獻“快樂”了,有的給老師獻上鮮花;有的給老師送上金噪,讓老師潤潤喉;有的送墊了,老師才坐得舒服點;有的同學寫出了自己的心理話,聲情並茂的朗讀起來,表達了同學們對老師那無私奉獻、鞠躬盡瘁的精神的讚頌之情,

  輪到我了,我空着手走上講台,大家都用疑惑的眼光望着我,我從容的走到老師面前,向她行了個隊禮,說:“張老師,我知道你辛苦了,你為我們日夜操勞,有時還帶病上課,以前我太任性,不聽你的話,我向你說聲‘對不起’了,老師”,張老師親切的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看到張老師那麼和藹可親,我輕輕的哼起了《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的歌......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100個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100個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