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當你踏進我們環市路小學校門的時候,一眼就可以望見那棵矗立在跑道邊上的松樹。

   春天,春意盎然。松樹在春風的催促下抽出了嫩綠的新芽,遠遠望去,像嫩綠的屏障,點綴着美麗的校園。鳥兒也開始築起巢來。你瞧!你來我往的小鳥嘰嘰喳喳,彷彿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夏天,驕陽似火。松樹的葉子變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每片葉子多像婦女手裡的繡花針,在布匹間不停地穿梭、耕耘。熾熱的陽光普照再松樹上,使它顯得生機勃勃。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在樹蔭的庇護下做遊戲,跑步,跳繩,踢毽子……那場面甭提多熱鬧了。

   秋天,涼風送爽。松樹的葉子開始漸漸變黃,最後變成只只黃色的蝴蝶飄落下來。葉子落下來的時候,像紛紛揚揚的雪花,在這涼爽的秋季,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離去。“蝴蝶”們一點兒也不覺得遺憾,因為它們知道,明年的春季它們依然會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

   冬天,北風呼嘯。勞累了一年的松樹合上了它那雙疲倦的眼睛。可能在它的夢裡,已經夢見了下一個春天的來臨。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一角,我更愛這伴隨着我度過了成長中風風雨雨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