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智慧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智慧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的智慧果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三年級 胡月

  在夢中,一個小精靈把我帶到了美麗的智慧果園。

  走進智慧果園。首先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株高大的果樹。樹上一片片金閃閃的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光彩奪目,我仔細一看,那葉子還是金的呢!上面還長着五顏六色的智慧果呢!

  你看,那紅色的果子像一顆顆紅寶石,你輕輕咬開它,你會感到懷念奇怪的。哎呀!水果怎麼會是妙脆角的味道呢?哦!一股熱流傳遍我的全身。我感覺全身都是力氣。原來這是提神果,可以為人補充能量。

  再看看那綠色的果子,象玉一樣綠,它長得怪極了,它長得像一串串的冰糖葫蘆,嘗嘗和北京那正宗的冰糖葫蘆一個味兒,香甜可口真是好吃極了。不僅如此,吃了一口這個果子,便覺得全身輕飄飄的,人感覺特別輕鬆。而且頭腦比以前要清晰了許多。以前忘記了的事居然權記起來了,連上次弄失向的一元錢我都記起來了放在哪了。哦!原來這就是智慧果。

  那黃色的果子就更奇特了,就像那黃色的瑪瑙。咬一口,哎呀!好酸!算得你牙都快掉了,和沒成熟的枇杷一個樣。我正想:這是什麼害人的果子。一個小精靈跑來了,對我說:“這可是長壽果,吃了可以長生不老呀!”

  “月月,快起來,太陽都曬屁股了,還不起床!”媽媽把我的屁股打了一下,我睜開眼睛,咦!我怎麼不在智慧果園呀!哦!原來是一場夢!

  指導教師:英子

好奇妙的果子。如果真有你會送給我嗎?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智慧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智慧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