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自然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自然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的自然界

滿城縣實驗小學  李舵

   我喜歡觀察,可以發現自然界中奇妙的事。

   一次,我發現一隻蒼蠅不小心飛到了蜘蛛網上,蜘蛛感覺到了一點動靜,飛快的從洞穴里跑出來,他用惡狠狠的幾隻眼睛盯着蒼蠅,想讓蒼蠅產生恐懼。可是蒼蠅好像一點也不害怕。他們兩個誰也不動,互相僵持、盯着對方。過了一會兒,蒼蠅好像有點害怕,用它紅色的幾隻眼睛看着蜘蛛,想讓蜘蛛可憐它,把它放了。蜘蛛才沒那麼好心,突然向蒼蠅撲過去,蒼蠅忘記了害怕,和蜘蛛扭打在一起,他們一會兒滾,一會兒互相撕咬。蒼蠅使勁掙扎,尋找生存的機會。最後,還是中了蜘蛛的毒,倒在蜘蛛網上。蜘蛛開心得不得了,一下子就把蒼蠅叼到洞穴里去了。

   自然殺手用不同的方法捕捉獵物。獵豹用速度捕捉獵物;獵狗用鼻子捕捉獵物;有的花兒用氣味捕捉獵物……。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知道大自然有多奇妙,會更加熱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自然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自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