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眼鏡奇妙的海底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眼鏡奇妙的海底之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去海邊游泳的時候,把鼻子上的近視眼鏡摘下放在沙灘上,湧起的浪潮把眼鏡捲入了大海。從此,我的小眼鏡開始了它奇妙的海底之旅……

  小眼鏡被浪潮捲入海中后,隨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海浪沉沉浮浮,最後沉入了海底,掛在了珊瑚枝上。一群小魚游過來,發現了它。“咦!這是什麼啊。”一條小魚說。大家就圍繞着這個話題嘰嘰喳喳地議論起來。最後一條年老、見識多廣的魚兒搖搖擺擺地擠進魚群,開始了它的長篇長解:“這個嘛,叫做眼鏡,它……”還沒等它說完,魚兒們就都爭先恐後地想把眼鏡佔為已有。就在小魚們拉拉扯扯的時候,一隻八爪章魚揮舞着巨大的手腕,把小魚給趕跑了。然後它慢騰騰的拾起小眼鏡,在魚兒們嫉妒的目光中驕傲地戴上了它。突然,章魚眼前一片模糊,而且還頭昏眼花。幸好它有八隻手,才趕緊撐住身體,不至於摔倒。它憤怒地把小眼鏡用力一甩,小眼鏡隨着海浪沉沉浮浮,最後又被沖回到了海灘上。

  不久,我戴着新買的近視眼鏡來到海邊散步,在海灘上撿到了丟失的小眼鏡,但是我已經有了新的眼鏡,於是把它裝在一個精緻的小盒子里,一直珍藏起來……

  綠茵小學304班

  庄植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眼鏡奇妙的海底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眼鏡奇妙的海底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