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寧波的服裝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的服裝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寧波的服裝節

 浙江省寧波市

  噹噹



  過了這麼長的日子,終於迎來了寧波的節日,那就是第五屆寧波國際服裝節。這些天寧波喜慶洋洋的,在這些天,我還碰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那是在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乘車路過靈橋,我發現往琴橋的那邊人來人往的,怎麼回事啊?我和媽媽決定去看一看。我看見路邊停着6輛彩車,紅紅綠綠五彩繽紛的,可漂亮了。車上還有很多人,他們成群結隊地進行着服裝表演,一會走過來一會走過去一會又站着不動了。我還看見彩車邊圍着很多人,有的人在用錄像機把這些情景錄下來,有的人在拍照片,有的人在觀看服裝表演,還有的人在稱讚彩車。我和媽媽慢慢看着,車上的演員還向我招手微笑呢。 

媽媽還告訴我,彩車上表演的服裝都是寧波生產的,在全國都很有名的呢。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寧波的服裝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的服裝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