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驗實踐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實踐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教室,因為今天我們還要去參加社會實踐活動。胡老師來了,我們立刻坐好。胡老師說:“大家排好隊,我們走路去!”我們排好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來到陶藝教室,陶藝老師熱情的接待了我們,並向我們講了做陶藝的幾點要求:1.厚薄要均勻,不能一邊厚一邊薄。2.一定要做成空心,不能實心。3.不能有裂縫。老師還向我們介紹了各種工具的用法。開始做陶藝了,我先揉了一個小圓球,在球中間穿個洞,然後不斷往外揉,揉成一個碗的形狀,最後再在下面加一個柄,一個火炬就做成了。我馬上高高的舉起火炬,向同學們炫耀。有的同學對着我喊:“自由女神像!”我被他們弄得哭笑不得。我看了看同學們的作品,程震霖做的肉包像洋蔥頭,周銘哲做的蛇頸龍像狼牙棒,胡??文做的花瓶像宇宙飛船。 

  雖然我們的作品還很粗糙,但我們依然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體驗實踐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