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盲人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盲人的感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我也不例外。你看,我的眼睛水汪汪的,清澈明亮,像閃閃發光的寶石。我的雙眸又大又圓,眼珠子黑白分明,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我有了這雙眼睛,就能看到青山綠水,能看到美麗的彩虹,能看到花兒競相開放。雨天,我能看到細雨蒙蒙;晴天,我能看到小鳥在飛翔……有了這雙眼睛,我感受到了無盡的快樂。 

  閉上眼睛,感覺到四周漆黑一團,我像是被困在一個黑乎乎的大牢里,看不見天,看不見地,看不見媽媽的笑容,眼前只有一片黑暗。頓時,我的心裡十分緊張、惶恐.我感到這樣的人生一點意思也沒有,恨不得死了算了。 

  閉上眼睛能把事情做好嗎?老師讓我們當一回盲童,畫一幅畫。只聽老師在我們耳邊說道:“金色的太陽掛在天邊……”我每次都無從下筆,在總找不準位置。我只好摸索紙的邊,估計着畫。唉,想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心裡真難受,好想真開眼睛看一看我的作品。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真開眼睛一看,差點笑破肚皮:魚兒畫上了岸,小草長在太陽上,蝴蝶半個身子在這,半個身子在那。離開了眼睛,我連一副畫都畫不好啊! 

  我又想起了生活中那些值得同情的人-盲人。他們生活在黑暗中,看不到世界,分不清紅橙黃綠青藍紫,甚至看不到自己長什麼樣。他想喝開水,也許會碰翻杯子;他想睡覺,也許會撞上牆;他想開燈,也許會摔遺教,碰傷了額頭。讓我們都來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吧。 

  和他們比起來,我暗暗感到慶幸,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我曾經用髒兮兮的手揉過眼睛;我曾經一連看了兩小時的電視……現在想起來,我感到羞愧不已。現在我明白了眼睛的重要性,讓眼睛伴我們一生一世吧!

您正在瀏覽: 當盲人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盲人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