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盲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盲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天氣晴朗,我哼着小曲走在上學的路上。 

  突然間我聽到有人在大呼“救命 ”,馬上轉過身來一看,“啊!”我大叫一聲。原來是一個盲人掉進了旁邊的水溝。只見盲人雙手不停地亂動着,我慌張的說:“你別怕,我來救你!”話音剛落,我又想了想“天那,我不會游泳呀!”正在我着急萬分的時候無疑中發現路邊又一根長繩子。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繩子往溝里扔去,並對盲人說:“叔叔,你別怕,我來就你,你把手往右邊放,吧繩子抓緊了。”我一咬牙,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盲人叔叔拉了上來。 

  我把盲人叔叔拉上了岸,他用盲文很感激地對我說:“ 謝謝你。”我說:“不用謝。”然後看看錶,天呀,已經7:58了,我要遲到了。我馬上向學校衝去。 

  到了學校,鈴聲已經響過了,我衝進教室,老師看見我弄得一身臟,狠狠地批評了我,我低下了頭走到座位坐了下來。過了幾天,老師收到了一封盲人來的感謝信,老師讀完信后,親切地對我說:“真對不起,老師那天不該批評你。”我低着頭不好意思地說:“ 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

您正在瀏覽: 救盲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