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紅棗(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紅棗(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紅棗(3) 

  接上集 —————— 

  索把紅棗帶回來后不久就入冬了,索就病倒了。沒有了索的陪伴,紅棗在院子里發出孤獨的嚎叫。索也很想念他的朋友紅棗,在他的一再要求下,紅棗進入了病房。紅棗忠實的陪伴在索的身旁,寸步不離。 

  在聖誕節的前三天,索死了。聖誕前夕,在烏克蘭小村莊的墓地舉行了索的葬禮,紅紅棗也參加了。在教堂的鐘聲響起時,紅棗痛苦的嚎叫起來。葬禮結束后,紅棗回到了院子里的老窩。當曼想重新給紅棗帶上鏈子時,紅棗用它敏捷地動作逃走了。 

  就在這個冬天,一個捕獵者——保羅和他可愛的女兒萊特搬進了河畔的一間小木屋。保羅在烏克蘭小村莊和在對岸的河岸上都發現了狼的足跡,這引起了他的興趣。之後,他在村民的口中聽說了一隻狼的故事。據說,狼會在這一片地區活動,有時候晚上還會到鎮上來,尤其是在教堂附近的森林。 

  第二年的聖誕前夕,是索的祭日,當教堂鐘聲響起后,保羅聽到森林深處傳來一陣狼嚎。保羅以他豐富的獵捕經驗判斷這是一頭孤獨而憂鬱的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狗·紅棗(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紅棗(3) 暫無評論